close
想對妳說一些話,也許不太重要就是了


到目前為止

妳所看到的、感受到的我,都是真實的我

但 那不是完整的我

我希望妳知道,我的個性有一些缺陷

我不知道要怎麼描述,所以只好讓妳自己去發現


我會盡我所能地去對妳好、為妳做一些事

但有時候我可能會很自私,在某些時候、某些方面


如果哪一天我讓妳感覺到不開心

而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妳可以跟我說

但我可能會怎麼也改不了

因為我的自私,是我自己無法控制的


也許妳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也不太會表達

但我覺得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妳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子

妳也一直都對我很好

所以我想妳會知道怎麼去習慣這樣的我


還有,我想說

我很高興妳能當我女朋友

當初這個決定是因為,我覺得妳真的很好,不是為了別人

現在,我也很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大概就這樣吧

我的表達能力不好請見諒

總之

我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