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 都要先祝我們一週年快樂

無論如何 我都要先對妳說聲謝謝 我真的很感動


這應該是我們都要很開心很開心的日子

卻被我搞成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只是想聽到妳說

不管怎樣妳都會很喜歡我

不管怎樣妳都可以忍耐我的愚笨

不管怎樣妳都能和我一直走下去


看了妳的簡訊 看了妳的文章後

我傻坐著 拿著妳的卡片 想了很久


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為

我不懂得怎樣付出

或著說 我一直不習慣付出


我傻坐著 拿著妳的卡片 想了很久

或許這就是 這一定就是

我一直不敢

一直不敢對妳說那個字的原因


我傻坐著 默默嘲笑自己

自 私

這兩個字我記得我對妳說過 不只一次


相信我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真的很想 很想學會怎樣去付出

讓妳滿足 讓妳覺得妳不是一廂情願

因為我也真的很喜歡妳


其實不習慣的人是我 對吧?

其實有問題的人是我 不是妳


所以再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我不想一直讓妳不開心

我已經在變了 即使只有一點

我相信妳感覺得到

所以 再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會多久


我很想很想 有自信地對妳說 也對自己說

我愛妳

但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嗎....

因為我們都許了同一個願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