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想po這篇文章

我真的懶得解釋這麼多

我也不想為這種事吵架

畢竟妳今天看來也是不太順利

但是我還是要讓妳知道我在幹嘛

也許妳會覺得我有什麼好不爽的

隨便妳


今天出門忘了帶手機

所以想到時候再找個人借手機打給妳

但是妳4點才下課

所以打算4點先到瑪莉珍找人借手機

但是在研究室弄電腦不知不覺就4點了

於是馬上抓了包包閃人

一時間也沒有想到跟學弟借手機


走了十幾分鐘才到店裡

沒想到裡面剩3個內場的我都不熟

本來想直接用店裡的電話打給妳的

09都按下去了

但是突然覺得這樣不太好

所以只好拿著皮夾去找公共電話

但現在的公共電話都插IC卡

皮夾裡只有舊式的電話卡

看來勢必要走最後一條路買IC卡的路了

就走回店裡拿帳單和家教費

繳錢順便買張IC卡

路上還靈光一閃

我為什麼不打給呂姊叫她跟妳說我沒帶手機呢!!


繳完錢買了電話卡

5000塊剩下50塊

全家前面就有一台公共電話

但怎麼插進去電話裡卻不能撥號

搞了好久原來是插反了

好不容易終於順利把妳的電話輸入完畢

被妳掛第一次電話

換打另一支

劈頭就是被罵

然後掛第二次電話


我當場無法回過神來

在原地站了3分鐘

卻是越想越生氣


我只是照我的方法做事而已

為什麼妳要這麼對我

有話不能好好說嗎?

妳讓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這麼對妳嗎?


本來打算跟妳賭氣到底的

回到家看了妳的簡訊跟妳的版

知道妳很委屈

就算了

所以還是po了這篇文章

讓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不是想要得到妳的原諒

我覺得我也很委屈

不過就是沒帶手機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