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週四的The Wall表演落幕
 
Happy Rocker近期的表演活動算是告一段落了
 
 
如果不是前鼓手落跑間接給了我這個機會
 
我還真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個龐克團的鼓手
 
雖然也沒有真的這麼龐克
 
 
從一開始以跑龍套的身分自居
 
到現在也差不多半年了  還是沒什麼自信
 
不過鼓技著實是有些長進啦
 
但其實加入Happy Rocker對我來說影響最深的
 
大概是對龐克這一塊的接受度提高了許多
 
當然破大兄的其他團也是主要的影響因素
 
 
龐克是一種很直接的音樂
 
該唱什麼就唱什麼
 
對我而言
 
與其說"喜歡"這樣的音樂
 
不如說我很"羨慕"做這種音樂的人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難以直話直說
 
老實說我這個人對龐克文化也並非如此著迷
 
儘管如此
 
這個直言直語的音場中
 
用力地敲下去、幹下去
 
還是會相當爽快
 
 
雖然在表演中
 
主角總是續普和陳彥伯兩位
 
但能夠幫大家把歌曲唱好、把表演做好、把觀眾逗得開心
 
其實心裡是很高興、很沾光的
 
近期最後一場表演結束了
 
不過其實還頗期待下一場表演的到來
 
 
舞台  不僅吸引觀眾
 
更吸引表演者
 
我想這也就是搖滾樂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