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從佛經看到老子再讀到論語
 
才發現這個順序應該要是反過來的才對
 
但值得慶幸的是
 
如果不是這個順序的話
 
我也許就不會發現自己現在最大的問題了
 
 
這幾年經常會面對「將來要做什麼」這個問題
 
我總是會給出兩種答案
 
一種是自己心裡覺得很酷的夢想
 
給自己亂開空頭支票
 
另一種是「反正餓不死」,過得開心就好
 
 
前些日子爸爸跟我聊到這個問題
 
討論完後我便有了考公務員的打算
 
因此開始覺得未來的問題到此結束
 
但最近才發現並不是這樣
 
即便是衣食無虞
 
我還是必須立志成為一個什麼才算數啊!
 
 
其實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不算少
 
但要嘛就是懂皮毛
 
不然就是真的只是有興趣但一竅不通
 
雖然自恃學習能力不差
 
但真的要讓我下定決心成為「噗簍」
 
拼全力去精通的東西
 
沒有
 
 
這幾天一直在想
 
不能再拖了
 
總要先立志成為一個頂尖的什麼才行
 
但一考慮到我這個死個性
 
真的是什麼都困難重重
 
 
想了很久
 
也許詞曲創作人是個可行的路子
 
雖然目前的狀態也是有許多問題需要克服(第一件事就是要把歌唱好....= =)
 
但至少是比較接近也比較有機會達成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