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PTT的各樂器板PO了音樂客的宣傳文章

獲得些許的好評推文

真是讓我的HP補了一點回來


其中有一位大德寄信給我

說他覺得音樂客的概念不錯

也給了我一些宣傳上的建議

並且很熱心地幫我介紹給他的朋友

我回信向他致意,之中提到我對宣傳的保守態度

而他也給了我很受用的幾句話


你是在做好事阿,又沒有從中幹什麼,
請不要吝嗇宣傳~你又不是開樂器行或幹嘛
讓資訊更公開是件好事,請加油
台灣很缺乏這個東西吧


回想起來

從當初只是想做一個能取佣金的家教仲介

到製作中期改成目標是能吸引廣告廠商的免費平台

再到現在幾乎是做慈善的心態

的確是應該好好轉換一下宣傳的態度了吧

真的很開心遇到這樣關心音樂環境的朋友

給了我一劑大管的強心針


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第一次體會到這句話的真意

遇到對自己所做的事表示認同的朋友

尤其是本來不認識的

那會是非常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